【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1日继续分化 小麦9月合约涨1.1%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21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1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1.49%;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75美分,涨幅为1.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美分,跌幅为0.78%。

由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降雨好于预期,至8月初不会有炎热、干燥天气,当天玉米、大豆期价下跌。埃及、约旦购入美国小麦,推动小麦期价上涨。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卖给中国和不知名目的地30.6万公吨新大豆。同时卖给不知名目的地20.788万公吨玉米。

埃及商品供应总局确认购买11.5万公吨乌克兰小麦,8月末交货。

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北半球天气将继续决定农产品每日价格表现。美国中部平原地区和上中西部地区直至8月下半月都可能是潮湿天气。北半球因自然原因导致玉米减产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天气预报显示,至8月1日美国东部平原,中西部和中南地区降雨活跃,降雨将覆盖“玉米带”绝大部分地区。下周初温暖天气将会回来,但是热度对农产品不构成破坏。

市场分析机构认为,寻找玉米需求将贯穿整个生长季节。由于授粉期天气条件非常有利,所以需求将在决定价格方面扮演更为核心的作用。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