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主要农产品期价12日多数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08:39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财经芝加哥4月14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2日多数上涨。

其中,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小麦期货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87%;大豆期货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5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分析人士说,投资者担心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暴风雪天气可能导致玉米春播推迟,玉米期价上涨。

美国农业部9日公布的全球农产品月度供需报告,将2018/19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量预估值调高至2.7561亿吨,高于3月份的预估值2.7053亿吨;将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估值上调至5170万吨,高于3月份的预估值4662万吨;虽将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预估值下调12万吨至2437万吨,但仍处于历史高位。

埃及国有小麦买家在国际招标中购买了18万吨罗马尼亚小麦和6万吨乌克兰小麦。不过这一消息未对美国小麦期价造成明显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