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全线上涨

新华财经芝加哥7月6日电(记者 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5美分,涨幅为0.78%;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2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分,涨幅为1.0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买入5100份玉米合约,3600份大豆合约,小麦合约买卖持平。

中国确认购买了26.4万公吨美国旧大豆和20.2万公吨新玉米。

美国40家贸易机构联名给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写信,让他督促中国未来几周购买更多能源和农产品。

巴西冬季玉米收割已经完成25%,产量超过行业预期。市场分析机构预测,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和美国农业部未来几个月将提高巴西玉米产量预估。

随着冬小麦收割进度加快,俄罗斯小麦价格大跌。截至目前,俄罗斯小麦产量低于行业预期。

未来10-15天美国中部地区气候潮湿,每日都有暴雨。市场分析机构认为,现在农产品价格涨跌全部依据天气状况而定。美国农产品市场需求前景黯淡,出口萎缩。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