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期货交易所8日玉米7月合约上涨0.75%

新华财经芝加哥6月8日电(记者徐静)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8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75%;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1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为0.7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35%。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经纪人估计机构投资者买入4300份玉米合约,卖出2200份大豆合约和1900份小麦合约。

当天基金在玉米市场做了一些补仓。

进入6月底,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将成为影响农产品期货价格的重要因素。交易商等待了解美国中部天气情况,导致当天市场交易量从活跃转向低迷。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一周,美国出口玉米4330万蒲式耳,大豆780万蒲式耳,小麦1590万蒲式耳。其中大豆和小麦出口量均低于市场预期。

天气预报显示,热带风暴克里斯托瓦尔过去之后,未来5-7天主要是凉爽、干燥天气。美国中西部伊利诺伊州可能错过大雨,使得土壤变得干燥,从而有助于作物生长。当前土壤水分足够,甚至有盈余。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