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浆期货主力合约下单受限 交易所正排查原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6日12:0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上海5月6日电(记者陈云富) 节后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市场大幅下挫,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告称,纸浆期货主力合约下单量也受限,交易所正排查原因。

上期所表示,5月6日9:00分起,交易所纸浆期货SP1906合约只能以2手整数倍下单,目前交易所正全力排查相关原因。

节后开盘商品市场大都也大幅下挫,截至发稿,跌幅较大的纤板主力合约下挫超过4.6%,燃料油期货也下跌超过4%。

主要商品中,原油期货跌幅超过2%,再创下跌来的新低,铜期货价格跌幅也超过2%,主力合约价格回到每吨4.8万元下方,钢材期货则低开震荡,主力合约报价每吨3760元附近。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