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 油价涨幅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05:33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至4.527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59.4万桶/日至660万桶/日。WTI原油期货在美国石油协会(API)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发布后上扬0.25美元,刷新日高至64.34美元/桶,使得日内整体涨幅扩大至1.44%。同时,NYMEX汽油期货涨幅扩大。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当周API数据认为,因投资者倾向于认为全球供应收紧,而非库存增加,WTI原油出现反弹。但媒体指出,原油库存已处于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有连增四周的趋势。Stratas Advisors LLC 分析师Ashley Petersen指出,每个人都在等待库存的下一步走向,当前促进油市上涨的动能已枯竭。

Ion Energy Group分析师Kyle Cooper表示,油市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整体来看库存水平对油价起到推动作用,委内瑞拉产量面临降低风险,以及除美国以外的产油国供应有所下降,因而除非全球经济出现崩溃,认为油价上行趋势犹存。

数据显示,

美国4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310万桶,分析师预期 +170万桶,前值 +409万桶。

美国4月12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160万桶,前值 -128万桶。

美国4月12日当周API汽油库存 -360万桶,前值 -708万桶。

美国4月12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 +230万桶,前值 -240万桶。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