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南苏丹拟于下月恢复部分原油开采 日产量有望增加7万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1日08:01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内罗毕3月31日电(记者丁蕾)南苏丹石油部31日发表声明称,该国拟于下月恢复北部地区三个油田开采,此举有望使该国原油日产量增加7万桶。

声明称,位于该国北部地区的El-Nar,El-Toor和Manga三个油田拟于4月27日重新投产。

据悉,El-Nar和El-Toor这两个油田复产工程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承建。

南苏丹2011年独立。自2013年12月以来,南苏丹爆发全国范围武装冲突。2018年9月,南苏丹冲突各方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签署和平协议。今年1月,南苏丹北部地区多个关闭的油井已经恢复开采,目前该国石油日产量约为20万桶。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