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纽约金价28日跌破1300美元/盎司 创去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04:40分类:大宗

新华财经芝加哥3月28日电(记者张嫄)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6美元,收于每盎司1295.3美元,跌幅为1.64%。

“美元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令黄金期价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创下去年8月来最大单日跌幅,”Gold Newsletter编辑Brien Lundin表示。

Brien Lundin称:“27日早上市场爆发了一次大规模抛售,大约7000份合约被卖出,带动价格下调约5美元;28日早上再次爆发大规模抛售,加速黄金期价跌势。”

此外,分析人士称,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进一步打压金价。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2.5美分,收于每盎司14.973美元,跌幅为2.12%;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8.4美元,收于每盎司843.8美元,跌幅为2.13%。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