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期供需偏紧 国际油价26显著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7日09:07分类:现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市场预期美国上周石油库存进一步下降以及欧佩克原油供应量继续减少,26日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元,收于每桶59.94美元,涨幅为1.90%。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6美元,收于每桶67.97美元,涨幅为1.13%。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看起来关于石油需求的担忧已经退居其次,市场参与者正再一次聚焦于供应紧张形势。

奥地利JBC能源发布的报告认为,截至目前,需求侧的担忧还没有成为很大的利空因素。

据媒体报道,委内瑞拉26日再次出现全国大范围停电,这引起市场对其原油出口状况的担忧。

受欧佩克减产等因素影响,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连续第三周出现下降,环比降幅预计为220万桶至240万桶,汽油和蒸馏油库存预计环比分别下降360万桶和8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将于26日晚些时候发布预测数据,而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7日发布最终数据。 ;

外汇资讯网站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市场关注的焦点继续在供应侧而非需求侧,预计油价仍将进一步向上盘整,直到对需求的担忧进一步加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