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因素交织 国际油价25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6日09:11分类:商品期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石油市场继续消化需求面利空因素和供应方面收紧的消息,国际油价25日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2美元,收于每桶58.82美元,跌幅为0.37%。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8美元,收于每桶67.21美元,涨幅为0.27%。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全球大宗商品分析师Balint Balazs表示,欧佩克和伙伴国继续推进减产利好油价,但对全球需求增长放缓的担忧打压油价上涨势头。不过,由于欧佩克减产和美国石油库存下降,目前石油市场基本面仍偏向于推动油价上涨。

Ritterbusch联合公司总裁Jim Ritterbusch预计,全球石油需求增速将放缓,这将是今后几周油价的一大影响因素。

美国PRICE期货集团分析师Phil Flynn认为,石油市场此前对全球经济衰退感到担忧,目前来看,这种担忧有些过度,当前市场关注点聚焦于库存情况。

德国商业银行最新发布的报告表示,美国石油库存下降和页岩油公司开支下降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