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7月10日微涨

国际油价7月10日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1日10:0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继前一交易日下跌后,国际油价10日微涨。前一交易日,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763个,比前一周增加7个。受此影响,油价当天下跌近3%。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继前一交易日下跌后,国际油价10日微涨。

前一交易日,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达763个,比前一周增加7个。受此影响,油价当天下跌近3%。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国际油价10日反弹,但投资者对于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的担忧依然存在,油价短期内将继续承压。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7美元,收于每桶44.40美元,涨幅为0.3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7美元,收于每桶46.88美元,涨幅为0.36%。(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