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7月6日上涨 

国际油价7月6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7日09:1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6日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30万桶。 

新华社记者王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6日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30万桶。 

此外,美元走低也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助推油价上涨。当天,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49%,在汇市尾市跌至95.814。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9美元,收于每桶45.52美元,涨幅为0.86%。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2美元,收于每桶48.11美元,涨幅为0.67%。(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