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跌幅近5%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跌幅近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8日08:5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6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强,黄金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当天油价大幅下挫,跌幅近5%;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7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强,黄金结束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长,当天油价大幅下挫,跌幅近5%;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7日下跌 跌幅为0.33%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美元,收于每盎司1293.2美元,跌幅为0.33%。

分析人士说,美元走强是当天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黄金市场交易者对于本周即将举行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以及英国大选等持观望态度,这些都将对金价未来走向产生一定影响。

美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国际油价7日重挫

美国能源信息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30万桶至5.132亿桶,而之前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连续第九周下降。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的意外增长加剧了市场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导致当天油价大幅下挫。

截至7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7美元,收于每桶45.82美元,跌幅为4.9%。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6美元,收于每桶48.06美元,跌幅为4.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7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分,涨幅1.9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分,涨幅2.07%;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3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25美分,涨幅0.79%。

分析人士说,当前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平原等农作物主产区的干燥、炎热天气影响到农作物生长,交易者因此大量买入期货合约,推动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