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7日08:3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6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全线上涨。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将下降,国际油价结束连跌走势;避险需求增加,国际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全线上涨。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将下降,国际油价结束连跌走势;避险需求增加,国际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6日上涨 涨幅为1.7%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7日公布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连续第九周下降,这为国际油价走势提供了支撑。

然而,市场对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仍挥之不去。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公布的一份报告预计,2017年美国原油平均日产量将增至933万桶,2018年将进一步提高到1001万桶。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9美元,收于每桶48.19美元,涨幅为1.7%。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5美元,收于每桶50.12美元,涨幅为1.3%。

纽约金价6日上涨 涨幅为1.1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8美元,收于每盎司1297.5美元,涨幅为1.15%。

市场分析人士说,卡塔尔断交风波以及即将举行的英国大选等地缘政治因素使交易者避险需求增加,大量买入期货合约,推动黄金期价较大幅度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5美分,涨幅1.14%;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25美分,涨幅1.46%;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2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0.16%。

分析人士说,夏季高温和干燥天气影响美国农业主产区的作物生长,同时美元当天走弱使得美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更具竞争力,这些因素推动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上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