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三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2日09:0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弱,推升金价;市场对继续延长原油减产协议的信心增强,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走弱,推升金价;市场对原油减产协议继续延长的信心增强,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纽约金价19日微涨 美元对欧元等主要货币走弱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0美分,收于每盎司1253.60美元,涨幅为0.06%。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元对欧元等其他主要货币继续走弱,推升了金价。但由于纽约股市回升强劲,限制了金价的上升空间,最终涨幅微弱。

国际油价19日上涨 涨幅为2.0%

美元大幅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19日,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0.79%,在汇市尾市跌至97.105。

此外,市场对下周欧佩克会议继续延长减产协议的信心增强,这也提振了油价走势。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8美元,收于每桶50.33美元,涨幅为2.0%。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0美元,收于每桶53.61美元,涨幅为2.1%。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1.7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3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分,涨幅2.23%;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25美分,涨幅0.87%。

市场分析人士说,对美国中西部农业区大雨及降温可能影响农作物生长的担心,导致玉米和小麦期价大涨。巴西货币大幅贬值后回升,前一交易日跌幅超过3%的芝加哥大豆期价也因此反弹。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