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结束“六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金价结束“六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08:4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5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转强,美股回升,国际金价结束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原油减产方面利好消息频传,国际油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美元转强,美股回升,国际金价结束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走势;原油减产方面利好消息频传,国际油价上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纽约金价18日下跌 跌幅为0.47%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9美元,收于每盎司1252.80美元,跌幅为0.47%。

市场分析人士说,当天纽约股市止跌回升,美元也由弱转强,多重因素令黄金期价承压下跌。

国际油价18日上涨 涨幅为0.6%

当天有媒体报道说,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支持沙特与俄罗斯提出的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至2018年3月的建议。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于5月25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市场普遍预期此次会议将作出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定。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8美元,收于每桶49.35美元,涨幅为0.6%。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0美元,收于每桶52.51美元,涨幅为0.6%。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1.4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0.29%;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美分,跌幅3.18%。

市场分析人士说,巴西豆农急于出售大豆,巴西大豆价格更具竞争力,令芝加哥大豆期价承压下跌,玉米和小麦期价也受拖累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