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挂牌和获准挂牌新三板期货公司数量增至8家

挂牌和获准挂牌新三板期货公司数量增至8家

期货日报2016年12月21日08:3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据了解,今年11月,大越期货和中电投先融期货先后获准挂牌新三板,并于本月先后在新三板挂牌。加上之前已经挂牌新三板的创元期货、永安期货、海航期货、天风期货、华龙期货,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期货公司数量增至7家。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广州期货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据了解,今年11月,大越期货和中电投先融期货先后获准挂牌新三板,并于本月先后在新三板挂牌。加上之前已经挂牌新三板的创元期货、永安期货、海航期货、天风期货、华龙期货,目前在新三板挂牌的期货公司数量增至7家。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