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齐下跌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齐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30日09:0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1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下跌。受欧佩克减产消极预期影响,油价当天承压下行,跌幅接近4%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29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下跌。受欧佩克减产消极预期影响,油价当天承压下行,跌幅接近4%;当天发布数据强化美联储年底加息预期,导致黄金期价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

国际油价29日下跌 跌幅近4%

当天媒体消息说,伊朗和伊拉克反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减产协议的细则草案,给欧佩克30日正式通过减产协议增加了阻碍。

分析人士预测欧佩克有可能出台缩水的减产协议,或者无法通过任何协议。受市场消极预期影响,油价当天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7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5美元,收于每桶45.23美元,跌幅为3.9%。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6美元,收于每桶46.38美元,跌幅为3.86%。

纽约金价29日下跌 跌幅为0.2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2月黄金期价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收于每盎司1190.8美元,跌幅为0.25%。

分析师认为,当天发布的经过修正的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强劲,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在年底加息的预期,导致黄金期价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9日全线下跌 玉米跌2.58%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25美分,跌幅为2.58%;小麦2017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为1.86%;大豆2017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5美分,跌幅为1.28%。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大豆期价经过连续7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市场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大量卖出导致期价走跌。玉米和小麦由于国际市场货源充足,延续了过去三四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