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0日08:4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9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9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1.0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6%;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8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分,涨幅为0.93%。

美国农业部当天发布的每日进出口报告显示,该国私营业主向海外市场出口18.5万吨大豆。分析师表示,美国国内大豆油价格上涨,海外市场对于大豆需求旺盛推动大豆期价上涨。

美国能源署的数据显示,近期美国国内生物燃料库存大幅减少,而乙醇燃料尤其是用玉米生产的乙醇产量大幅增加,带动玉米期价当天上涨。此外,交易者技术性买入使小麦期价也出现上涨。(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