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13日全线上涨 小麦期货涨4.85%

芝加哥农产品13日全线上涨 小麦期货涨4.8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08: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25美分,涨幅为4.85%。

新华社记者汪平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3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3.71%;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1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25美分,涨幅为4.85%;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75美分,涨幅为1.14%。

分析人士表示,近两周来,期货市场上小麦遭卖空明显,存在很大空头回补的交易空间。加上当天市场传出沙特和埃及宣布购买小麦的计划,阿尔及利亚和叙利亚等国也在本周早些时候达成购买小麦意向,这些都推动小麦期价当天大幅攀升。

同样,由于12日玉米和大豆期价不同程度下跌,交易者在13日技术性买入这两种农产品期货合约,加之美元走弱使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推动玉米和大豆期价也上涨。(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