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联储加息预期不减反增 金价风险仍偏下行

美联储加息预期不减反增 金价风险仍偏下行

汇通网2016年10月12日14:3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周三(10月12日)亚市国际金价早盘在1255美元/盎司附近窄幅震荡。周二尽管美国就业数据表现不佳,但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仍在增强,带动美元进一步攀升,金价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盘中最低下探1252.60美元。

周三(10月12日)亚市国际金价早盘在1255美元/盎司附近窄幅震荡。周二尽管美国就业数据表现不佳,但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仍在增强,带动美元进一步攀升,金价结束此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盘中最低下探1252.60美元。

日内关注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数据,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财经大事方面,北京时间晚间20:00,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纽约州商业理事会进行一场开放媒体采访的炉边谈话。

北京时间晚间21:40,2016年FOMC票委、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在芝加哥联储年度支付座谈会上就“支付系统”发表讲话。

技术分析:日线级别上,隔夜金价结束此前两日反弹再度走低,200日均线1262美元上方存在较强阻力。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缩,双线死叉,KDJ指标反弹,中期风险仍偏向下行。4小时级别来看,短期金价料运行震荡修正,若后市继续收在200日均线下方,则可能进一步扩大跌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