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跌逾1%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跌逾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2日09:1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0月1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俄石油公司总裁11日说该公司目前没有削减产能的计划,分析称这令原油承压下行,当日国际油价跌逾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11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跌为主。俄石油公司总裁11日说该公司目前没有削减产能的计划,分析称这令原油承压下行,当日国际油价跌逾1%;美元英镑汇率持续走高,加上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加强,国际金价承压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

美元对英镑汇率持续走高 纽约金价11日承压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元,收于每盎司1255.9美元,跌幅为0.36%。

近来,受英国“脱欧”影响,英镑对美元等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分析师表示,当天美元走强,尤其美元对英镑汇率持续走高是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加强,也令金价承压。

国际油价11日下跌 跌幅超过1%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表示,冻结或者削减石油产量是当前稳定国际能源市场的唯一途径。而俄石油公司总裁谢钦11日说,该公司目前没有削减产能的计划。分析人士称,这一表态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欧佩克9月28日在阿尔及尔举行特别会议,决定将石油日产量减至3250万至3300万桶,以平衡市场供求。该决议公布后,国际油价已上涨超过10%。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6美元,收于每桶50.79美元,跌幅为1.0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3美元,收于每桶52.41美元,跌幅为1.37%。

芝加哥农产品11日涨跌不一 小麦期货涨0.87%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6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0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美分,涨幅为0.87%;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5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为0.03%。

分析师表示,当天的出口报告显示海外市场对美国玉米需求旺盛,加之业内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下调玉米产量,多个消息助推玉米期价上涨;交易者空头回补操作推高小麦期价。此外,市场预计美国农业部会上调大豆产量,令大豆期价小幅下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