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油价均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7日08: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9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欧佩克会议达成减产协议怀有预期,支撑国际油价涨逾3%;美元走弱、美股下跌,投资者将资金转移至黄金市场,助推国际金价走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26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涨跌互现。市场对欧佩克会议达成减产协议怀有预期,支撑国际油价涨逾3%;美元走弱、美股下跌,投资者将资金转移至黄金市场,助推国际金价走升;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不一。

国际油价26日上涨 涨幅超过3%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和俄罗斯于当天在阿尔及利亚开启为期三天的非正式会议,以商讨措施稳定国际油价。

尽管沙特阿拉伯之前表示本次会议只是一次磋商,不会在减产方面达成具体协议,投资者仍普遍认为与会方将达成一项减产协议以稳定油市,该预期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5美元,收于每桶45.93美元,涨幅为3.26%。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6美元,收于每桶47.35美元,涨幅为3.18%。

纽约金价26日上涨 涨幅为0.1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美元,收于每盎司1344.1美元,涨幅为0.18%。

交易者高度关注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当晚将展开的首场电视辩论,在金价上涨到一定幅度后,交易量大幅减少,市场呈观望态势。

分析师说,美元走弱且当天纽约股市呈现下跌趋势,投资者将资金转移至黄金市场是黄金期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6日全线下跌 玉米期货跌2.23%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2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分,跌幅为2.23%;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分,跌幅为2.16%;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1.02%。

上周,美国中西部农业带的降水给农民收割带来一定困难,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数日这些地区将迎来干燥天气。分析师认为,天气好转有利于农民加快收割,从而提高产量,导致当天玉米、小麦和大豆三种农作物期价都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6日涨跌不一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8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美元,跌幅为0.41%。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1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美元,涨幅为0.3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3%。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5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元,跌幅为0.92%。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262.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