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六连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六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9日09:4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8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当天美元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8月18日,全球商品市场主要品种以涨为主。当天美元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金价也受到支撑,加上美联储就是否尽快加息存在较大分歧,国际金价当日涨0.62%;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涨跌不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大部分上涨。

国际油价18日涨逾3% 实现“六连涨”

当天美元走弱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17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5.211亿桶,减少250万桶。这一消息继续利好油价。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3美元,收于每桶48.22美元,涨幅为3.1%。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桶50.89美元,涨幅为2.1%。

纽约金价18日上涨 涨幅为0.62%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4美元,收于每盎司1357.2美元,涨幅为0.62%。

美联储17日公布的7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在启动下一次加息之前需要保持谨慎,但就是否尽快加息存在较大分歧。市场分析师认为,这是18日黄金期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此外,当天美元走弱也对金价有所支撑。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8日涨跌不一 玉米期货涨0.66%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66%;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4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28%;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1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15%。

市场分析师认为,交易者获利回吐引发卖盘,导致大豆期价下跌;而投资者空头回补买入玉米和小麦期货合约,推动玉米和小麦期价上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18日大部分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8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美元,涨幅为0.40%。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1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0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美元,涨幅为1.06%。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3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5美元,涨幅为1.57%。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3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5美元,涨幅为0.7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0美元,涨幅为0.27%。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