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2日下跌 纽约油价跌1.4%

国际油价2日下跌 纽约油价跌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3日08: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5美元,收于每桶39.51美元,跌幅为1.4%。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4美元,收于每桶41.80美元,跌幅为0.8%。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国际油价2日收盘下跌。

当天,美元走弱曾一度推升纽约油价上涨约2%,之后市场对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担忧令油价一路走低,至收盘时纽约油价与伦敦油价均小幅下挫。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3日公布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计该数据将小幅下滑,但仍将处于季节性的历史高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5美元,收于每桶39.51美元,跌幅为1.4%。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4美元,收于每桶41.80美元,跌幅为0.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