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永安期货新三板敲钟

永安期货新三板敲钟

期货日报2015年12月18日10:1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未来,永安期货将继续围绕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两大方向,把握国际化经营、混业经营、互联网化经营三大机遇,全力推动转型,为建设成国际一流的衍生品综合金融服务商努力奋斗。

12月17日下午,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永安期货)在新三板敲响挂牌钟声。永安期货总经理施建军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挂牌新三板,是永安期货一个崭新的起点。未来,永安期货将继续围绕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两大方向,把握国际化经营、混业经营、互联网化经营三大机遇,全力推动转型,为建设成国际一流的衍生品综合金融服务商努力奋斗。

“公司挂牌新三板的时间较短且未引入做市机制,目前二级市场中尚没有交易。但考虑到公司在期货业的龙头地位,市场对公司的估值有一定期望。”永安期货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期货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永安期货将根据市场状况以及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适时开展面向市场投资者的融资以及做市交易等。

另据介绍,永安期货已于2015年8月完成了6亿元次级债的发行工作。未来,永安期货将根据市场状况、监管政策以及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适时启动债权融资,并与股权融资相结合,不断完善公司资本结构。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