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0日大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0日大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11日08:1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美国农业部提高美国主要农产品产量及库存预期的影响,10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价格全线大跌。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农业部提高美国主要农产品产量及库存预期的影响,10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大豆、玉米和小麦期货价格全线大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为2.11%;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分,跌幅为2.19%;大豆2016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75美分,跌幅为1.24%。

在10日公布的《世界农业供需形势预测》11月报告中,美国农业部将2015至2016市场年度美国玉米库存预期上调了近200万蒲式耳,这一显著变化是因为美国玉米产量估值上升的同时出口等需求估值被下调造成的;当月美国官方对大豆产量的预测不仅高于上月水平,也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与此同时,美国小麦的出口预期被下调至197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库存则上调到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机构的分析称,美国农业部对上述主要美国农产品库存预期的上调幅度超出了此前市场的预测,成为当天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的主要利空因素,此外美元显著走高也使以美元计价的农产品价格承压。(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