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金价周线下跌4.7%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纽约金价周线下跌4.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9日08: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1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不一。受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下跌;纽约金价受美国劳工部数据等因素影响继续下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6日玉米小麦下跌,大豆小幅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1月6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不一。受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6日下跌;黄金方面,纽约金价受美国劳工部数据等因素影响继续下跌;农产品方面,芝加哥期货交易所6日玉米和小麦期价下跌;大豆期价小幅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涨跌互现。

受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 国际油价6日下跌

受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6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1美分,收于每桶44.29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6美分,收于每桶47.42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1美分,收于每桶44.29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6美分,收于每桶47.42美元。

纽约金价6日下跌 周线下跌4.7%

纽约金价受美国劳工部数据等因素影响继续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5美元,收于每盎司1087.7美元,跌幅为1.49%。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非农部门失业率从此前的5.1%下降到5%,为2008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新增就业岗位大增27.1万个,大幅高于市场预期。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恢复到金融危机以来最好水平,令美联储12月启动加息的可能性增加,助推美元上涨,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6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6日玉米和小麦期价下跌;大豆期价小幅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4%;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为0.57%;大豆2016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分,涨幅为0.38%。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6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6日涨跌互现,指标品种期铜受美国强劲就业数据影响跌至每吨5000美元之下。

截至6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2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9美元,涨幅为1.93%。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美元,涨幅为0.1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元,涨幅为0.54%。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9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元,跌幅为0.1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6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元,涨幅为0.26%。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