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OPEC秘书长"鼎力相助" 油价暂时止跌回升

OPEC秘书长"鼎力相助" 油价暂时止跌回升

FX1682015年11月10日16:2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国际能源署(IEA)周二表示,在下个10年结束之前,油价不大可能恢复至每桶80美元的水平。虽然石油产业投资的下降幅度前所未见,但每年需求增长超不过每日100万桶。

周二(11月10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上扬,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预测,明年市场将更为平衡,同时美国能源部称国内石油产量可能进一步减少。不过油市涨势受限,因市场整体形势依旧是供应过剩。更多库存积累证据、美国升息预期以及疲弱的经济增长数据是过去一周推低油价的主因。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表示,在下个10年结束之前,油价不大可能恢复至每桶80美元的水平。虽然石油产业投资的下降幅度前所未见,但每年需求增长超不过每日100万桶。

不过OPEC秘书长巴德里周一的讲话的确为市场带来一丝安慰。“预计2016年市场将变得更为平衡。”他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讲演中指出。“我们预期全球石油需求维持其近来的健康增长。我们预期非OPEC供应减少。我们预期对OPEC原油的需求增加。”

OptionsXpress市场分析师Ben le Brun称,油价在亚洲时段小幅走高,但仍明显承压。“过去24小时或更长时间的消息没有一则真正让我们认为,油价将在不久实现基本面转变,”他表示。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