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阿联酋推进新能源项目 油价最早明年开始复苏

阿联酋推进新能源项目 油价最早明年开始复苏

FX1682015年11月10日14:4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眼下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之一的阿联酋正在推进新的大型能源项目,其预期是随着需求开始消化过剩的供应,油价最早或于明年开始复苏。

眼下作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之一的阿联酋正在推进新的大型能源项目,其预期是随着需求开始消化过剩的供应,油价最早或于明年开始复苏。

过去18个月中油价已经跌去一半以上,OPEC认为当前石油供应过剩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这使得像沙特等最富有的OPEC成员国也对部分油田开发计划进行了修改。

低油价使得阿联酋一些非石油项目也放缓了进展步伐,包括新的大型卢浮宫的开放,而像阿布扎比电影节等活动已经被取消。但阿联酋的官员们认为,能源、国防和基础设施等关键领域的项目计划坚持不变。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负责人Abdullah Nasser al-Suwaidi称,能源方面,阿联酋正在推进一项计划,以便未来两到三年将其石油产能从当前的每日300万桶提高到350万桶。阿联酋目前的产量为每日290万桶。

al-Suwaidi表示,在投资陆上开采数十年后,将对海上开采项目投资大约350亿美元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称,希望到2021年天然气能占该国能源需求的很大一部分,而约三分之一的需求由核能和太阳能项目来满足。

他还指出,阿联酋不能承受因减少供应而丧失市场份额,这意味着该国继续支持OPEC通过增产和低油价来争取市场份额的策略。

不过Al Mazrouei预计,随着市场开始恢复平衡,全球油价将在2016年开始向上修正。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