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库存增加+"意外的基调" 国际油价再陷跌势

库存增加+"意外的基调" 国际油价再陷跌势

FX1682015年10月29日16:40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库欣库存下降78.5万桶,让报告呈利多基调。

周四(10月29日)欧市早盘,国际原油价格下跌,此前美联储(FED)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而且最新一周官方石油库存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幅符合预期。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库欣库存下降78.5万桶,让报告呈利多基调。

美联储(FED)周三维持利率不变,明确提及下次会议,将12月升息提上日程。

投资者对美联储将保持利率不动有所预期,但直接指明12月评估升息还是出乎他们的意料。

“似乎前夜的走势动能很强,所以如果欧洲和美国交易时段这种走势继续的话,我不会太感到意外,”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Ric Spooner表示。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