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分析师:原油市场产量下降的速度还不够快

分析师:原油市场产量下降的速度还不够快

FX1682015年10月29日14:4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在原油价格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原油产量的下降似乎对邮件影响不大,此前美国原油产量在4月达到顶峰的960万桶/天,此后下降到了910万桶/天左右。

在原油价格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原油产量的下降似乎对邮件影响不大,此前美国原油产量在4月达到顶峰的960万桶/天,此后下降到了910万桶/天左右。

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原油产量下降的速度不够快。

Rystad Energy表示,今年美国的原油产量在930万桶/天,比EIA的估计要高出30万桶/天。

Rystad原油和天然气市场的副主席Bjornar Tonhaugen表示:“在非OPEC国家,原油供应开始出现回应,有产量的下降和项目的延迟。但市场如果预计美国市场出现大幅的下降,市场会出现新的波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