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原油消耗将增加 国际油价28日大幅上涨

原油消耗将增加 国际油价28日大幅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29日08:3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后,国际油价28日大幅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4美元,收于每桶45.94美元,涨幅为6.34%。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后,国际油价28日大幅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为4.8亿桶,增加340万桶,增幅低于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为5333.4万桶,减少78.5万桶。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911.2万桶,增加1.6万桶。

有分析称,市场预期美国炼油企业停产保养期接近尾声,将增加原油消耗,对油价有所提振。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4美元,收于每桶45.94美元,涨幅为6.34%。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4美元,收于每桶49.05美元,涨幅为4.79%。(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