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库存或加剧供应担忧 国际油价跌势"止不住"

库存或加剧供应担忧 国际油价跌势"止不住"

FX1682015年10月27日16:24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尽管馏分油库存料减少200万桶,但美国和欧洲馏分油存储利用率接近历史纪录高位。“库存(和)美国产量数据持续令市场失望,” OptionsXpress市场分析师Ben Le Brun称。

周二(10月27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下跌,跌势延续至第三周,受累于供应过剩担忧,以及美国库存数据料显示原油库存再次增加。

据高盛昨天公布的一份报告,尽管馏分油库存料减少200万桶,但美国和欧洲馏分油存储利用率接近历史纪录高位。“库存(和)美国产量数据持续令市场失望,” OptionsXpress市场分析师Ben Le Brun称。

Jefferies今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较长期来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外的产油国供应量明年应出现2008年以来的首次下降,因上市企业削减资本支出将导致每日减产70万桶,至每日5270万桶。

Le Brun称,投资者亦在等待本周关键政策会议的结果。这其中包括周二开始召开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以及周一开始召开的中国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

一项初步调查显示,美国10月23日止当周商业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五周增加,分析师平均预期库存增加300万桶至4.796亿桶。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Ric Spooner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进一步增加,令人担心市场供过于求。他称,美国石油减产及对需求的乐观看法,尚未导致油价上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