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担忧美原油库存继续上升 国际油价再度承压

担忧美原油库存继续上升 国际油价再度承压

汇通网2015年10月27日14:40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在上周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暴增之后,投资者正在担忧美国原油库存会在此后进一步增加,同时,成品油市场需求状况也表现疲弱,导致国际油价进一步承压。

花旗期货(Citi Futures)能源分析师Tim Evans称,在上周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暴增之后,投资者正在担忧美国原油库存会在此后进一步增加,同时,成品油市场需求状况也表现疲弱,导致国际油价进一步承压。

分析师同时表示,市场持续关注全球原油供应过剩问题,尤其是近期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不断上升的趋势,这也致使布伦特原油价格下滑。此后,周三美国时段,美国能源部将公布截止至10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

澳新银行研究中心(ANZ Research)称,当前低迷的原油价格将会抑制新的石油工业投资。

NYMEX原油期货价格早盘一度出现跳水,日内跌幅逾1%,目前略微回稳,交投于43.50美元/桶附近,布伦特原油期货亦现短时暴跌,目前下探至47.15美元/桶附近。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