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供求引忧打压油价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供求引忧打压油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3日08: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2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不一。欧佩克9月产量上升,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美国年内升息预期减弱推升金价;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下跌,大豆小幅上涨;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0月12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不一。欧佩克9月份产量上升,市场担忧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2日大幅下跌;黄金方面,美国年内升息预期减弱推升金价;农产品方面,受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数据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2日小麦、玉米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大豆期货小幅上涨;基本金属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2日涨跌互现,需求忧虑导致金属涨势逐渐萎缩。

欧佩克9月份产量上升 国际油价12日大跌

欧佩克9月份产量上升,市场担忧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2日大幅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3美元,收于每桶47.1美元,跌幅为5.1%。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79美元,收于每桶49.86美元,跌幅为5.3%。

美国年内升息预期减弱 纽约金价12日继续上涨

美国年内升息预期减弱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1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6美元,收于每盎司1164.5美元,涨幅逾0.74%。

当天伴随美元走低,纽约黄金期货市场在前一周上涨近2%的基础上继续走高。10月2日美国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令市场大为失望,就业数据是美联储升息考量的最主要经济指标之一,美国就业市场的意外收缩使得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大大减弱。此外,美联储8日公布的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也进一步坚定了投资者对美国今年不会加息的判断。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2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2日小麦、玉米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大豆期货小幅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为0.52%;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为0.49%;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2%。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2日涨跌互现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2日涨跌互现,需求忧虑导致金属涨势逐渐萎缩。

截至12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元,跌幅为0.09%。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5美元,涨幅为2.31%。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4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元,涨幅为0.0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5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元,跌幅为0.40%。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5美元,跌幅为0.54%。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