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低价刺激买盘增加 国际油价亚市小幅回升

低价刺激买盘增加 国际油价亚市小幅回升

FX1682015年09月24日14:57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周四(9月24日)亚市盘中在低接买盘扶助下微幅反弹,并扳回隔夜的部分跌幅。因周三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且季节性需求偏弱,油价当天一度大跌4%。

国际油价周四(9月24日)亚市盘中在低接买盘扶助下微幅反弹,并扳回隔夜的部分跌幅。因周三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且季节性需求偏弱,油价当天一度大跌4%。

周四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2%,报48美元/桶;美原油期货上涨0.7%,报44.79美元/桶。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表示,“从价格来看,供应面略为更好的前景,加上全球产业人气改善,带来一些支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9月23日)公布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92.5万桶,为连续第二周下降,预期减少53.3万桶;汽油库存增长136.9万桶,预计增长81.9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下降208.8万桶,预测增加133.9万桶;美国原油日均进口下降1.3万桶。

在美国夏季驾车旺季结束后,汽油库存增加引发外界担心秋季月份期间会有高库存问题。长期来看,许多分析师仍认为供应持续过剩将令市场承压。

惠誉旗下的BMI Research表示,“尽管有初步迹象显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减少,但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的供需基本面仍疲弱。因此,这再加上中国和整体全球经济体质的不确定性,正在抑制价格的复苏。”

英国北海Buzzard油田的运营商Nexen表示,该油田的计划关闭时间已经从10月调整至11月。此油田是福尔蒂斯原油的最大供应方。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