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趋势线收盘不是空 欧盘仍是强弱时间点

趋势线收盘不是空 欧盘仍是强弱时间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4日11:1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关注28-9一线做多,当然要是盘整在30上或者突破35,那么必然都是在欧盘要去博二次多单的,上升的时间点依然卡日内6-8点,上方阻力38-9,强阻力1145.

今日方面,特别需要注意大阳后面的布局:

在前一日上升行情中,我们首先要理顺趋势。自上周美联储否定加息之后,日线出现三连阳格局,且上方幅度较大,而本周的回撤,一直当做多头修正来看待,并不是空头下跌,所以,当日线转阳的时候,那么后面跟随看多是既定操作。 但注意,前一日反抽,价格刚好测试10日均线位置,而手帕你在5日附近,5日和10日还有一定的距离,这要发力,均线方面有点拖后腿。

那么在K线方面,如何判断: 一般来说,前一日上升,第二日上攻,需要注意几个节奏:

1、依托凌晨修正低点做二次启动点。

2、依托大阳线底部二次上攻。

3、欧盘一定要上行,才能奠定反抽的基础。

4、早间别冲高回落,而是震荡修正,那么午后博多是必然,要是早间冲高回落,那么会压制今日上升的势头。

所以,在当前格局下,遵循昨日上攻时间点我们可以发现:周一,周二,都是在6-8点出现猛烈回撤,美盘趋势偏空。周三却在6-8点出现上攻,奠定反抽,那么今日上升,同样注意6-8点走势。破35后,晚间将继续破高。 而从上面4点可以明确,今日做多点位28-9,不会低于28,低了不利于反弹。欧盘一旦破35,今日必然有新高。

注意,价格受压在趋势线下方,记住,这个位置没有阻力,如果有阻力,在昨日触及趋势线阻力的时候,早下去了,而横盘在趋势线一线,是用时间和消化阻力,今日必然看破。 上方中,要是某个地方有阻力,碰到就会大幅回撤,而不是盘整,盘整只能说明阻力无效,这是一个反向判断。

故,今日关注28-9一线做多,当然要是盘整在30上或者突破35,那么必然都是在欧盘要去博二次多单的,上升的时间点依然卡日内6-8点,上方阻力38-9,强阻力1145.

高位横盘不是空,上升后做空,只能采取一个原则,欧盘有效破位28,美盘反抽在空,没这个前提,空头观望,别去碰。

白银昨日不是很强,基本围绕下跌后小区间震荡,今日也难有改观。但价格密集支撑与14.70一线,若今日黄金继续看多,白银就需要看补涨,所以,白银可以围绕14.73附近做多,破14.50损,上方阻力15.10.

原油,受原油库存影响,昨日大跌回撤,而最近行情,属于宽幅震荡,上方阻力位45.6-一线空,下方继续看44,大跌横盘,别抓多,同样关注欧盘,美盘放单子。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