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31日08:44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8月28日,国际商品期货价格涨跌互现。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金价实现技术性反弹;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大豆价格则继续反弹;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8日继续上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8月28日,全球商品期货价格涨跌互现。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0%后,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金价实现技术性反弹;28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大豆价格则在美国中西部旱情发展的情况下继续反弹;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8日继续上涨。

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

美国经济数据总体向好,加上中东地缘局势紧张,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0%后,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

资深交易员杰弗里·格里斯曼指出,原油市场总是过度反应。油价之前跌破40美元出乎他的意料,这次的反弹力度也大得惊人。他预计纽约油价在年底有望反弹至48美元至50美元,并且不会再下40美元。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6美元,收于每桶45.22美元,涨幅为6.25%。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9美元,收于每桶50.05美元,涨幅为5.24%。

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28日金价反弹

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金价实现技术性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4美元,收于每盎司1134美元,涨幅为1.02%。

当天借助美国股市盘中回调、美元涨势减弱的有利时机,此前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的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成功实现了技术性反弹,但全周来看,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仍累计下跌逾2%。

28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分,收于每盎司14.549美元,涨幅为0.7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盎司1021.7美元,涨幅为1.56%。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28日涨跌互现

受到小麦现货价格继续走低的影响,28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大豆价格则在美国中西部旱情发展的情况下继续反弹。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为1.23%;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5美分,涨幅为0.74%。

全周来看,小麦主力合约累计下跌逾4%,玉米和大豆主力合约降幅则较为温和,分别为0.6%和0.45%。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8日继续上涨

受股市以及油价走强支撑,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8日延续涨势。

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1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6美元,涨幅为1.69%。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元,涨幅为2.39%。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美元,涨幅为2.9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2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6美元,涨幅为4.3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1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元,涨幅为1.75%。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元,涨幅为2.70%。

[责任编辑:王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