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28日金价反弹

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28日金价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31日08:2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金价实现技术性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于每盎司1134美元。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通胀数据平稳助推金价实现技术性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4美元,收于每盎司1134美元,涨幅为1.02%。 

美国28日公布的主要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消费支出继续稳步增长,同时,反映通胀水平的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所回落。此外,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较上月下降,不及市场预期。分析人士表示,通胀水平涨幅趋缓意味着美联储有更多的时间考虑升息的最佳时间窗口,这给持续受到美元升息预期打压的金价以喘息之机。

当天借助美国股市盘中回调、美元涨势减弱的有利时机,此前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的纽约黄金期货市场成功实现了技术性反弹,但全周来看,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仍累计下跌逾2%。

28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分,收于每盎司14.549美元,涨幅为0.7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盎司1021.7美元,涨幅为1.56%。(完)

[责任编辑:王玮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