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朝鲜半局带来避险 金银强势依然不改

朝鲜半局带来避险 金银强势依然不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4日10:5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金价上周多头开足了马力,一路上涨,在自7月17日的大跌之后,创出了第2个日线五连阳。周线也在7连阴后,重新形成了双阳态势,都让金价目前强势无比。

上周猛虎下行般的涨势让黄金一周爆拉60美金,周线收获连阳。我只能说,多头算是绝地大翻身,弱势不强抽,强抽不弱势,一路的逼空上扬让一路做空者损失惨重,看多或看空仅存一念之间!面对趋势性走势,顺势而为才是王道。相比之下,白银却脱离了大涨的队伍,一周不温不火的区间来回震荡,周线是一根十字星收局。而原油自然是笔者一直强调的一种情况,无脑做空做主,并且上周的任何位置反弹空均获得不菲的利润。

而今日(8月24日)多头是否能延续强势上扬,就看朝鲜半岛局势的进一步发展是和解还是继续增兵。一旦武装冲突爆发,那么行情自然就会涨的不止一点半点了。反之,行情将会在周初修复调整,涨势过程的技术性调整,并不意味着方向的改变,调整是暂时的。拳头往后一缩,是为了更有力地向前打出去,哪怕现在朝鲜半岛战争不爆发,但依然会给金银带来强力支撑,是以,今日操作上就等回调做多为主。而日内并无其他多少消息,只需重点关注朝鲜半岛局势即可。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

金价上周多头开足了马力,一路上涨,在自7月17日的大跌之后,创出了第2个日线五连阳。周线也在7连阴后,重新形成了双阳态势,都让金价目前强势无比。但市场逢高沽盘开始增强,金价在1168美元一线处阻力比较大。黄金已经上探至上行通道的上轨线,经过连续三天上涨后,多头力量有一定损耗,短线有可能会回调,但整体上行格局不变。操作上还是建议以1148为止损点低多为主即可。

白银(宁贵银):

银子上周的走势基本算是走平了,在金价一周大涨60美金的强劲下,其却不为所动,而能归之白银避险属性较比黄金弱。近期走势比较疲软,周五黄金收盘日线阳线,而白银阴线。短线KD指标死叉下行,短线偏空,但由于近期金融市场不稳定,预计黄金上行继续带动白上涨。短期看白银位于区间震荡。

原油(宁贵油):

油价近期态势都是一个样,从早前的2900点上方跌起开始,只要做空,那么你就是赚的,直到现在已经跌至新的低点1910附近,全球连续10月供需失衡的局面,让油价很难找到反弹理由,顶多是在其重要支撑位做下短多而已。不过以目前的低点,直接追空并不理想,等待反弹做空才为最佳。当然,激进者在1910附近可以做下短多,止损在1900下方,目标上看40-50点差不多了。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伦敦金):

1、金价回调1153-1155做多,1150加仓多,止损1147,目标统一看1168一线。

2、若金价破位高点1168,则减仓看向1173附近即可。

白银(宁贵银):

3080/3100做多,止损3050,目标看3200附近。

原油(宁贵油):

1、1910做多,止损1900下方,目标看1950/1960附近。

2、而后做多,止损2000,目标看1900附近,破位减仓持有。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