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避险情绪未减 金银上扬还将延续

避险情绪未减 金银上扬还将延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5日11:0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宁贵银一样反应颇大,下跌80余点最低至2985一线后反弹再度下挫,与金银联合演绎了过山车走势行情。而原油的反弹力度比我想象的更为弱势,在伊朗公布继续增产后,油价下跌态势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后续跌势依然不改。

面对永远不确定的行情,我们所能控制的是我们自己,在已习惯近2周的单边上扬后,许多投资者在遇到昨日(8月24日)那种反复起落行情给打得天旋地转,头晕眼花。尽管如此,仍不能把每一波走势看成绝对!因为止盈永远与风险并存,概率性的博弈存在于任何的时候!只要把控制好风险,淡定持有即可!昨日黄金在刷新高点1170后大幅跳水近25美金,直接刷新近期新低1145一线。宁贵银一样反应颇大,下跌80余点最低至2985一线后反弹再度下挫,与金银联合演绎了过山车走势行情。而原油的反弹力度比我想象的更为弱势,在伊朗公布继续增产后,油价下跌态势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后续跌势依然不改。

路不论怎么走,终归是在脚下。在前期逼空上涨之后,这两天又开始高位上下洗盘!目的就是洗出多余的,留有少部分。在25日凌晨朝韩达成协议,解除“准战时状态”,韩方则将停止对朝扩音喊话;由此,朝鲜半岛一触即发的紧张局面得到缓解。在没了这个避险支撑下,金银冲击新高的势头受到一定遏制。不过在笔者发表文章时,人民币中间价再次下调0.2%,加上9点半开盘的A股的再度暴跌,或许将会引起新一轮的避险,金银多头难免借此再度冲高,是以日内重点关注黄金上方强阻力1171一线,破位则继续看涨。

黄金(伦敦金):

金价昨日一波过山车走势,在出现1170高点后回落至新低1145,在空头力量释放之后,最后其价格也依然坚守在1150之上。并且从近期走势可以看出金价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即使有回调,但依旧比较强势,在1170美元一线处阻力比较大。触及上行通道的上轨线后受压下行,表明上方阻力增大,但其总体维持在上涨通道内。日内关注1171阻力,如避险情绪增加,1171被破,那么后续思路就要直接看多了。

白银(宁贵银):

银子相比黄金,避险更为弱势,在其黄金冲高之下,银子一直都未涨幅多少,并且昨日更是刷新了近2周新低。其走势基本脱离了黄金,其短线还将调整。虽然目前走势比较脱离,但依然会受到黄金的影响,并且下方3000点位有支撑,日内建议先以高抛低吸为主,破位在顺势即可。

原油(宁贵油):

很久以来笔者一直看空,前段时间就提到起码在未到40美元一桶前就别看多,不过到了此位置时,我看好此处有一定支持,但伊朗的直接继续增加原油完美给出了最后一刀,让其瞬间跌破40美元/桶,再度刷新新低,也算断了我的低多为辅的念头,反弹太小,风险太大,后续建议只以反弹做空为主就可。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伦敦金):

1、金价1148/1150做多,止损1142,目标上看1165/1168一线。

2、在此激进可以做空,止损1171一线,目标下看1158附近。

3、若行情直接上破,则回调看多至1180附近。

白银(宁贵银):

银子3020/3030做多,止损3000下方,目标看3120一线。

原油(宁贵油):

1880/1900做空,止损1920,目标看1810附近。

日内重点关注消息面:

21:00美国6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2:00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美国国会办公室公布更新版“预算和经济展望:2015-2025”

次日04:30美国至8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