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江南华南有分散性大雨 云贵等地局地强降水

江南华南有分散性大雨 云贵等地局地强降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1日09:1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受西南季风和低层切变线的影响,预计,11日至13日,贵州、云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苏迪罗”已于10日下午17时停止编号,其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11日06时中央气象台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但受“苏迪罗”减弱形成的低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1日08时至12日08时,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有分散性大雨;黄海南部、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受西南季风和低层切变线的影响,预计,11日至13日,贵州、云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

天气实况

受台风“苏迪罗”减弱的低气压影响,10日8时至11日6时,江苏中南部、安徽中部和南部局地、江西东部、福建西南部等地出现暴雨,江苏中部大暴雨,江苏盐城和扬州局地特大暴雨(降雨量250~447毫米)。另外,云南中西部、宁夏中部、甘肃东南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出现分散性大到暴雨,新疆西部出现小到中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8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沿天山地区、江苏东南部、江南东部、广东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北部和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贵州西部的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黄海南部、东海北部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8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黑龙江东部、青海西南部和北部、西藏中部和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陕西南部、云南中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浙江东部和南部、福建大部、江西东南部、广东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贵州西部和北部的局部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8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甘肃南部、青海东部、西藏中部和东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贵州中南部、湖南西部、江西东部、浙江中南部、福建西部和北部、广东东南部、广西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上述地区局地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