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苏迪罗”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苏迪罗”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气象局网站2015年08月05日09:1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苏迪罗”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7日夜间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沿海,并将于8日下午到晚上在浙闽沿海登陆。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的中心今天(5日)早晨5点钟位于我国钓鱼岛东偏南方大约14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5度,东经135.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60米/秒,超强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20百帕,7级风圈半径为260-3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为160-180公里,12级风圈半径为80公里。

预计,“苏迪罗”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7日夜间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沿海,并将于8日下午到晚上在浙闽沿海登陆(40-48米/秒,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