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OPEC秘书长暗示不会减产 国际油价持续下挫

OPEC秘书长暗示不会减产 国际油价持续下挫

FX1682015年07月31日16:21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OPEC秘书长巴德里周四表示,OPEC预计石油需求将阻止油价进一步下跌,2016年市场将更趋平衡。暗示OPEC成员国不会减产。

周五(7月31日)欧市盘初,国际油价下挫,延续在亚洲交易时段的跌势,因对于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加剧,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暗示不会减产,不过美元下滑限制油价跌幅。布伦特原油期货逆转稍早涨幅转为下跌,恐连续第五周下挫。

OPEC秘书长巴德里周四表示,OPEC预计石油需求将阻止油价进一步下跌,2016年市场将更趋平衡。暗示OPEC成员国不会减产。

巴德里还表示,即使OPEC减产多达200万桶/日的话,也不会有助于油价。

本周公布的一项路透调查显示,OPEC成员国第二季原油日产量约为3125万桶,比日需求量高出约300万桶。

OptionsXpress分析师BenLe Brun说,投资者等待着周五晚些时候的美国就业数据和欧元区薪资及通胀率数据。

美国数据可能提供有关美联储9月是否会加息的进一步线索。

“薪资和薪资通胀数据公布之前,油价将区间波动,”Le Brun说。“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利率迷团中,美国薪资通胀数据将是关键。”

北京时间15时28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6%,报52.80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6%,报47.86美元/桶。

校对:星晴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