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金价料继续承压 第三季度或触最低水平

金价料继续承压 第三季度或触最低水平

汇通网2015年07月27日16:44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巴克莱并称,随着中国股市企稳、希腊已暂时达成协议、全球宏观经济风险已下降,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进一步冲击;且中国的黄金购买将可能是循序渐进、择机购买,不大可能引发金价看涨趋势。

巴克莱(Barclays)周一(7月27日)发布报告称,维持对本季度将是金价最疲软阶段的观点不变,预计其给出的三季度1150美元/盎司的金价预期有一定下调风险。

巴克莱表示,加息周期开始的时间临近,本行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FED)将在9月份首次加息,而加息预期则可能令黄金承压。

巴克莱并称,随着中国股市企稳、希腊已暂时达成协议、全球宏观经济风险已下降,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进一步冲击;且中国的黄金购买将可能是循序渐进、择机购买,不大可能引发金价看涨趋势。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