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日内回撤继续多 莫把修正当到顶

黄金日内回撤继续多 莫把修正当到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5日11:0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从形态方面来看,金银有望调整后在上攻。上方阻力24-5一线,下方支撑13-4一线。短线等待回撤后买入,这才是顺势。

昨日,金银再度延续上攻,日线冲高回落,报收小阳,而对于前期连续测试1210一线阻力而言,这算是一个交代,有效突破。

一直以来,笔者强调突破判断的方法有两种:

1、长阳直接突破,是指一次性价格偏离阻力位较远,且强势收盘,那么这种形态可认为是一次性突破。

2、当日略微刺穿,收盘在前一日高点阻力位附近,就需要下个交易日来做确认,继续连阳在线外,那么算有效突破。

当然,目标属于第二种突破,但需要记住,这种突破不算是单边的到来,只是打破了前期连续低位区间震荡而已,换个区间。

一方面,牛市看A股,自然明晰什么是强势,而现在的黄金即便是上升,也是属于大级别反抽而已,一波上攻幅度就是百十美金,还会再度回落,所以,只能定性为反抽震荡或者大区间震荡修正。

当然,震荡的过久,日线两日突破区间,一次性难以走强,今日行情有望回撤修正。走探底回升,高位震荡格局。

当然,对于现在的行情,我们已经习惯了日内无波动的局面,也习惯了日内观望的格局,起码在欧盘前,行情没什么较好的表现。

所以,日内暂时观望。

记住,在强势格局中,莫用抓顶来表现自己的本领,总是感觉自我高超,但这种抓顶往往会导致致命性错误。

当然,今日从形态方面来看,金银有望调整后在上攻。上方阻力24-5一线,下方支撑13-4一线。

短线等待回撤后买入,这才是顺势。

操作上,日内关注13-4一线,触及做多,损08,目标21-22一线。

做空等晚间反抽后,短期没有必要考虑什么位置空的概念。日内就是一个回撤修正多头势。

白银方面,今日白银支撑17.20,强支撑17.10一线,可以分开做多,当然,把时间点还是卡在美盘前后,这也算是另外一个条件吧。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