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三连阳后 金银今日还会连阳吗?

三连阳后 金银今日还会连阳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5日11:0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目前美国的通胀水平上行依然面临较大压力,目前需继续持有谨慎态度,数据公布后,美元遭到新一轮抛售,而金价银价像脱缰的野马,刷新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新高。

昨日(5月14日)现货黄金白银昨日日线再次收阳,强势走出三连阳,并打破了持续了数月之久的震荡区间1180-1220,新华银则打破3100-3300的区间,早间开盘后逐步反弹,在美盘时段禁言都直接刷新近3个月高点1227美金/盎司和3454元/千克后回落,连续三天的涨幅达到3.84%。笔者提示投资朋友,原本的震荡区间已被打破,是刺破回调还是继续上涨看1300,请密切关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的日线收线如何。

昨夜在失业金数据消息公布后,一度小幅提振美元,打压金价银价,不过接下来的数据出炉后,金银走势就不那么淡定了。

笔者分析认为,目前美国的通胀水平上行依然面临较大压力,目前需继续持有谨慎态度,数据公布后,美元遭到新一轮抛售,而金价银价像脱缰的野马,刷新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新高。

总之,短期内美元依然面临着较为惨淡的基本面,即使下周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公布,可能都是偏向于鸽派,当然也不排除美联储依然持有自己坚定的立场,因此美元依然不会有较大起色,本月底稍晚会公布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或许还值得期待,而金价银价短期内仍会处于偏利好的环境中,仍需提防下周美国会议纪要再次“出尔反尔”。

现货黄金(伦敦金):

黄金:金价昨天再度上扬,使得日线形成大涨的三连阳,不过多头却已显得有些乏力,在突破1224并刷新1227高点后并没有继续突破,而后直接回落。可以看出即使能够连续上涨空间也不会太大,估计1235/1238最多了。

而从日线上来看,下方重要支撑处于MA10-1217附近,跌破可能会转为回调,触及1210-1212一线,附图MACD于0轴上方金叉上行,红柱放量并未跟上,4小时留意1217的归属。日内做单上笔者建议关注1217的支撑。

总之,此次上涨基本已经快到顶部,在加上今日周末防止一定的获利回吐,是以建议今日以上方阻力1225开始做空,先看1215下探的点支撑力度是否足够,当然亚盘如果回撤1217我也会考虑做多!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1、早间1225附近做空,止损1230,目标看1217一线。

2、白盘触及1217做多,止损1214,目标看1225附近。

3、如直接跌破1215/17支撑,则今日继续看回落至1208附近。

新华银(天通银):

白银:银价昨日继续收阳,也是连续的第三根阳线,涨破布林上轨3390至高点3454附近,涨势强劲,布林带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指标金叉,附图MACD快慢线上穿0轴,为看多信号,日线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不过需关注不断上移的MA10位置,若跌破此位置,需当心行情回调。日内做单上笔者建议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需提防出现大幅回调行情。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1、3430做空,止损3480,目标看3350。

2、3350做多,止损3300,目标看3450。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