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市场对经济数据谨慎 金价下行支撑1188

市场对经济数据谨慎 金价下行支撑1188

FX1682015年05月13日14:35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表示,市场对一些中国经济数据的发布比较谨慎。此外,亚洲地区的股市也没能推动金价的上行。而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仍然在1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三(5月13日)金价波动比较小,没有延续周二的大幅上涨。

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表示,市场对一些中国经济数据的发布比较谨慎。

此外,亚洲地区的股市也没能推动金价的上行。而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仍然在1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Mehta指出,欧洲时段要注意欧洲的GDP和通胀数据,此外还有英格兰央行的预期以及美国零售数据。

目前金价上行阻力1196和1200美元/盎司,下行支撑为1188和118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