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全线下跌 小麦跌2.65%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全线下跌 小麦跌2.6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9日09:1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在法国生产商压低价格抛售库存旧麦的情况下,28日投资基金进一步加大了小麦多头合约的清盘力度,导致芝加哥小麦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且跌幅明显扩大。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28日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分,跌幅为2.1%;小麦2015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75美分,跌幅为2.65%;大豆2015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为0.36%。

在法国生产商压低价格抛售库存旧麦的情况下,28日投资基金进一步加大了小麦多头合约的清盘力度,导致芝加哥小麦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且跌幅明显扩大。

美国能源信息署当天公布的上一周乙醇产量虽然符合市场预期,但由于同期乙醇库存继续上升,达到近年来的高点,令市场担心未来乙醇生产对玉米的消费量将不足,从而拖累芝加哥玉米期货走低。

此外,来自巴西的早期大豆收割数据显示,其单产十分惊人,比去年同期水平高出约6%。加之豆粕在美国国内市场销售不畅,均使芝加哥大豆期货承压。(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